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816日,民盟泰安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民盟泰安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民盟泰安市委副主委、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处处长张春庆主持会议,并通报了民盟泰安市委2016年上半年新发展成员情况。

民盟泰安市委副主委、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孙岱峰总结了民盟泰安市委2016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传达了中共泰安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上的有关情况。

民盟泰安市委副主委、泰山学院音乐系教授丁爽传达了《各民主党派市委关于做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的有关精神。

会议要求各支部采取各种形式的活动学习好有关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并结合各自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尤其是集中力量、精心组织政治学习和换届纪律学习,做好下半年换届和各基层组织的换届,悉心做好帮扶脱贫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

 

(民盟泰安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