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大学总支部赴蒙山学习考察


87日,应蒙山旅游区管理委员会邀请,在民盟临沂市委的大力支持下,民盟临沂大学总支部主委徐丙臣带领总支盟员赴蒙阴蒙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生态旅游和美丽乡村学习考察活动,并对蒙山国家森林公园重点旅游项目提升工程提出建议。民盟临沂市委副主委毛红旗应邀参加活动。

近年来,蒙山旅游区依托蒙山独特的生态旅游资源,围绕“生态美、村庄美、庭院美”做文章,采取“点睛绿化”的方式,对道路两侧、房前屋后、农家乐经营户周围进行重点绿化美化,实现了三季有花、四季常青,天天有景的独特效果。蒙山国家森林公园强劲的发展势头,给参加学习的盟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考察结束后,民盟临沂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在蒙山会馆召开盟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徐丙臣主委主持,会议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部署了撰写建议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并提出尽快筹建临沂大学总支部“盟员之家”。

民盟临沂大学总支部副主委赵志昆、刘鹏,总支委员李信利,盟员商蕾、牟小建、程磊、孟庆民、王梁等参加活动。

 

(民盟临沂大学总支部 王梁)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