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中国水产科学院黄海所支部召开


换届选举大会


2016712日,民盟中国水产科学院黄海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黄海所四楼会议室召开。民盟青岛市委副巡视员兼组织部部长沈竹君,黄海所副所长、纪委书记赵宪勇,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孙捷,八名盟员,九三学社黄海所基层委主委陈四清出席大会。会议由黄海所支部宣传委员高淳仁主持。

会上,黄海所支部主委滕瑜做工作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盟员立足本职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对下届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民盟青岛市委副巡视员兼组织部部长沈竹君介绍换届人选酝酿经过。经等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马爱军当选支部主委,常青、张正当选支部委员。

马爱军代表新当选的支部班子成员做了表态发言,就下届委员会工作谈了工作设想。陈四清代表兄弟民主党派对换届选举圆满完成表示祝贺;赵宪勇代表所党委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表示祝贺,希望民盟黄海所支部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领导下取得更大成绩,为国家、为地方经济及黄海所的发展做贡献。

最后,沈竹君代表民盟市委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及盟员表示祝贺,对黄海所党委给予民盟的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上届支部委员会的成绩,对黄海所支部提出殷切期望,强调要努力学习,强化政党意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搞好制度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努力实现“五个一”基层组织建设目标。

(民盟青岛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