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省委省直一支部举办冬病夏治健康讲座

 

 

720日,民盟山东省委省直一支部举办冬病夏治健康讲座,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720日,民盟山东省委省直一支部在民盟山东省委机关会议室举办了冬病夏治健康讲座。山东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山东省委机关及省直一支部盟员30余人参加活动。民盟山东省委省直一支部主委翟树刚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就“一学、一读、一做”和精准医疗扶贫等重要活动内容征求了民盟省委和支部盟员的意见。

董利忠副主委对支部的工作和计划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民盟的基层工作要善于搭建平台,多搞活动。活动是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的有效体现,结合自身特点和专业特长,多搞一些重实效、接地气、利民生、添盟光的活动,以活动带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推动参政议政、宣传等工作,才能把工作做的扎实有效。基层活动还要注意结合民盟省委的整体部署和安排,充分利用民盟这一平台,打造品牌活动,营造品牌效应,使活动起到事半功倍的效益,提高民盟的影响力。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肯定了支部工作,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举办了冬病夏治三伏贴健康讲座。盟员、济南市亚健康防控协会秘书长张福全围绕“冬病夏治”的养生观、“三伏贴”的适用病症及“三伏贴”的具体操作方法等内容作了讲解。讲座结束后,进行了三伏贴的免费帖敷活动。这次活动使盟员理解了疾病重在预防的治未病理论,提高了盟员对健康养生的认识水平。

 

(民盟山东省直一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