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市委到东平县新湖镇

开展同心扶贫调研对接活动

 

714日,民盟泰安市委组织盟内部分企业家和专家学者一行10余人到东平县新湖镇开展同心扶贫调研对接活动。民盟泰安市委副主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孙岱峰,民盟泰安市委秘书长徐建英参加活动。东平县政协副主席吴绪季,中共东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璐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中共泰安市新湖镇党委书记孙琪关于扶贫工作的情况介绍,先后实地考察了新湖镇宝岛风情园、东平县义乐康果蔬种植有限公司、新湖镇卫生院、泰安山沙服饰有限公司等单位,并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孙岱峰指出民盟泰安市委在社会服务工作中的特点和优势,并就盟内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在东平县内开展的各类招商、扶贫活动进行了介绍。他提出在同心扶贫攻坚活动中,民盟泰安市委要根据新湖镇扶贫工作的实际情况,号召广大盟员与新湖镇做好项目对接,开展好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农业扶贫以及旅游扶贫等。盟内专家学者要根据此次调研的实际情况,针对每个村不同的特色情况,因地制宜地帮扶群众发展适宜的特色项目,挖掘乡村最大的发展潜力,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目标。盟内的专家学者对新湖镇扶贫开发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部分盟员企业家对产业扶贫提出了合作意向。

吴绪季对民盟泰安市委此次扶贫对接活动表示欢迎,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企业的合作意向表示感谢,他要求新湖镇有关负责同志与盟市委做好对接,密切配合,并以此带动和促进乡村建设不断深入开展,打赢扶贫攻坚战。

 

(民盟泰安市委办公室)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