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潍坊市委召开 


七届十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7月10日,民盟潍坊市七届十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紫京国际酒店五楼会议室召开。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毛秀凤出席会议。 

会议召开前,毛秀凤首先对当天上午刚刚结束的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5周年“中科生物”杯“民盟与中国梦”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指出此次演讲比赛有三“好”:内容好、组织好、效果好,充分展示了参赛盟员高尚的思想境界、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希望全市盟员以此次比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传承民盟优良传统,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会议安排部署了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5周年暨山东民盟书画院潍坊分院成立相关事宜,研究商议了民盟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毛秀凤要求会后各基层组织要立刻行动起来,尽快召开支部会议,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落实安排好各项任务,对上半年工作认真总结梳理,对下半年工作做好安排部署,力争有所建树、有所成绩,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民盟潍坊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