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潍坊市委举办 


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5周年 


“民盟与中国梦”演讲比赛 


 

7月10日,民盟潍坊市委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5周年“中科生物”杯“民盟与中国梦”演讲比赛在紫京国际酒店会议室成功举办,15位盟员参加比赛。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潍坊市委会主委毛秀凤,潍坊中百大厦总经理、民盟市委会副主委张敬军,市委会委员白宗家、张恒亮、张吉贤、徐伟、杨爱君,民盟潍坊市委机关负责人丁薇,山东中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希海出席演讲比赛并担任评委。潍坊市朗诵协会秘书长王增金应邀担任评委。 

张敬军副主委代表民盟潍坊市委致辞,他指出今年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5周年,举办这次“民盟与中国梦”演讲比赛,就是引导全市盟员进一步传承民盟优良传统,诠释“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展现潍坊民盟盟员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精神风貌,向中国民主同盟七十五周年华诞献礼!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在演讲台上激情演讲了自己心中的“民盟情、中国梦”,充分展示了潍坊民盟盟员的风采。他们有的回顾民盟历史,表达对于先贤的敬仰之情;有的述说自己和民盟结缘的经历,述说对于盟组织的热爱;有的结合“民盟精神”,讲述自己的工作、生活和理想,展望美好前景。经过激烈的角逐,潍坊学院支部武晓燕荣获一等奖,奎文教育支部宋瑜、潍城经济支部高辉荣获二等奖,市直二支部王瑞雨、潍城经济支部林显鸿、奎文老年支部钟大伟荣获三等奖,其他9位选手荣获优秀奖。 

演讲结束后,潍坊市朗诵协会秘书长王增金从专业角度对选手们的演讲做了精彩点评。潍城综合支部盟员赵鲁红用歌声表达了她对民盟组织的热爱。民盟潍坊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各基层组织代表共100余人观看了演讲比赛。 

 

(民盟潍坊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