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暨民盟成立75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幕 


 

翰墨飘香书盛世,丹青溢彩谱华章。6月30日,由民盟烟台市委主办、烟台一多书画院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民盟成立75周年美术作品展在烟台市文化馆隆重开幕。 

开幕式由民盟烟台市委常委、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院长徐孟海主持,全国人大代表、泰山学者、民盟烟台市委主委江林昌教授,烟台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王伟光,各民主党派驻会负责人,烟台市文化局原副局长陈兰英,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名誉院长李桂笙等出席开幕式。 

江林昌首先做了开幕致辞。他指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已经走过了95年的光辉历程,取得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开创了亘古未有的宏图伟业,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命运,写下了不朽的光辉诗篇。75年来,民盟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在振兴中华的宏伟事业中写下了民盟光荣的历史篇章。希望烟台民盟的广大文艺工作者满怀豪情、凝聚笔端,把对党的无限热爱、对盟组织的无限深情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以深切的艺术感受创作出更多优秀的艺术成果,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丰富港城人民的精神生活! 

陈兰英随后发表讲话,她谈到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希望盟内广大美术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精品,繁荣和发展社会主义文艺。 

来自社会各界的美术爱好者8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幕式,美术作品展将持续至7月5日。 

(民盟烟台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