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市委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419,民盟泰安市委召开“继续解放思想,推进科学发展”学习教育暨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会。民盟泰安市委全体委员、各支部主任及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出席了大会。

会议由周杰副主委主持。会上,为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60周年,盟市委开通了“泰安民盟网站”,为盟员之间加强交流,及时了解盟务动态提供了平台。

会议通过了《民盟泰安市委关于开展“继续解放思想,推进科学发展”的意见》、《民盟市委关于开展我为泰安科学发展“进一言,献一策”活动的通知》、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60周年实施方案。会议决定,在全市民盟组织中开展继续解放思想推进科学发展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在学习教育活动中,要根据各自实际,组织盟员开展好各具特色、针对性强、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要引导盟员积极参加所在单位的学习教育活动,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又好又快发展做好“我为泰安科学发展建一言献一策”活动,要紧紧围绕解决制约科学发展的关键问题、涉及民生的热点问题、关系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以及发展环境等,发挥优势,深入调研、认真思考,形成一批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为泰安经济社会友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范正坤、党派科科长杨启航参加了会议。范部长在讲话中对盟市委解放思想、催生新的工作思路,开创新的工作举措,在崔拥军秘书长带领下,盟机关干部努力工作,在全市六个民主党派中率先开通泰安民盟网站给予肯定和赞扬。并从“明确认识为什么要在全市开展‘解放思想推进科学发展’、怎样充分履行民主党派职能促进泰安科学发展、切实搞好市委统战部发起的‘我为泰安科学发展进一言献一策活动’”等方面作了强调。

会上,程卫民副主委主持讨论了2008年开展社会服务等工作计划、孙岱峰副主委主持讨论了盟市委2008年开展专项课题调研工作。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