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情动烟台 爱涌汶川

——民盟烟台市委举行“献爱心送温暖赈灾笔会”为灾区募捐

 

四川省汶川地震灾情发生后,烟台全市盟员深表关切。民盟烟台市委专门召开会议,部署举办抗震救灾系列活动,为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519日上午,盟市委组织盟内书法家在烟台观海楼宾馆举行“献爱心送温暖赈灾笔会”为灾区募捐。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树兴,一科科长崔建成出席了这次活动。盟市委常委、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院长徐孟海,盟市委常委、秘书长肖继福全程组织筹备了这次活动。

民盟烟台一多画院的书画家李桂笙、范美玲、徐孟海、马连春、秋江,以及盟外书画家宋仁贤、曲光辉、王春生,以极大的热情,用手中的画笔表达他们心中对灾区人民的关切。30余件饱含深情的作品,也代表着全市近600名盟员的心声,祝愿灾区人民在中共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重建家园,把地震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

烟台中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募捐活动共募集资金6000元,全部捐给了灾区。这次活动在社会上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烟台日报、烟台电视台、烟台晚报等新闻媒体对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

 

                                       民盟烟台市委宣传部  梁勇科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