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青岛市委积极组织捐款支援汶川地震灾区

 

 

 

512,四川省汶川县发生强烈地震后,灾情牵动着国家领导人的心,也牵动着青岛每一位盟员的心。

过去的两天里,来自灾区的每一个电视画面、每一条死亡人数攀升的信息,都触动着每一位盟员的心。青岛盟市委一边焦急的关注灾情的发展,一边积极为灾区组织捐款。近日来,无论是盟内领导干部,还是普通盟员,都积极响应盟市委的号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众志成城。从13日以来,每天都有不同的面孔,有的从郊区赶来,有的从家中换几次车赶来,有的托子女到盟市委来捐款。许多老盟员已退休多年,生活并不富裕,甚至连自己的生活还有困难,但他们毅然决然的伸出了温暖的手,有的还是多次捐款,用真情表达了一位盟员对祖国对人民的真挚热爱。有的盟员说,我们虽然与地震发生地远隔千里,但却时时关注着灾区的情况,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要尽自己的力量让灾区尽快渡过难关,虽然我们个人能力微不足道,但同样可以为抗震救灾贡献一份力量。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我们相信灾难终会过去。

在这次地震救灾捐款中,由于盟市委组织及时、有力、有序、有效,截至20日下午,广大盟员已通过各种渠道捐款672240元,姜丰寿个人捐款多达440000元,到目前捐款仍在继续进行中。

 

民盟青岛市委

2008-5-20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