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周村区基层委员会举行书画赈灾义卖

 

20085121428分,四川汶川发生8.0级强烈地震。这一特别重大自然灾害给当地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

巨大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广大周村民盟盟员的心。

为支持灾区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519,民盟周村区基层委员会特地举办书画赈灾义卖活动,并向大家发出赈灾倡议: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党和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踊跃捐款,向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受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

在义卖现场,仇法义、吴贵玉、姚圣群、李执申、沈锡彬、李义峰等几位书画家,在烈日下挥毫泼墨,满怀对灾区人民的一片深情,当场创作出一幅幅书画精品,把义卖活动引向高潮。

义卖现场不时有感人场景出现:一位奶奶牵着不到两岁的小孙孙来到募捐箱前,掏出一张百元币塞进小孙孙的手中,抱起小孙孙把钱放入募捐箱……她对大家说:“孩子虽然很小,还不懂事,但国家碰上这样的难事,也让孩子培养一下爱心。”朴实无华的话语,掩不住金子般的心。

一位打扮入时的少女,径直走到募捐箱前把一张百元币放入箱中……美无处不在!

 

 

淄博民盟市委

  08519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