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青岛市委为灾区人民再次伸出援助之手

 

四川省汶川县发生强烈地震后,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青岛每一名盟员的心。民盟青岛市委领导高度重视抗震救灾工作,青岛市副市长、民盟青岛市委主委王修林同志多次作出指示,在522全市民盟组织工作会议上,再次发起捐款。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参加了捐款。与会盟员也积极行动起来,再次踊跃现场捐款,支援灾区重建。江玉民副主委在住院期间,一直密切关心灾区,并多次托付组织进行捐款1500元,今天又赶到了会场进行了捐款。现场收到捐款12560元。

自汶川地震以来,盟市委积极做出抗震救灾部署,开展宣传,组织捐款救灾。一千五百名盟员汇智汇力,捐款捐物,向灾区源源不断地送去支援,用一颗颗滚烫的心践行着民盟盟员的职责,书写了青岛民盟历史上的又一次荣耀。民盟市委机关干部,机关党员在多次进行捐款后,今天又加入到自发捐款队伍中,捐出了特别盟费和特别党费。民盟老龄委的同志已全部退休,生活并不富裕,但他们依然从生活费中拿出一部分来支援灾区,用实际行动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市南区八十余岁高龄的老盟员张朴,爱人刚刚去世,自己从企业退休多年,他不顾家庭困难,亲自将一千元人民币送到盟市委。还有许多盟员也是进行了多次捐款,盟员们书写了一次又一次感人的事迹,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众志成城”的内涵。

在这次地震救灾捐款中,盟市委组织及时、有力、有序、有效,截至22日下午,广大盟员已通过各种渠道捐款684800元,其中青岛国运集团总经理姜丰寿多次共向灾区捐出440000元用以支援灾区建设。通过抗震救灾,全市盟员的心得到进一步凝聚,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得到完美体现。

逝者安息,生者奋进。民盟市委号召全市各基层组织,要把这次抗震救灾活动与正在开展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密切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来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以行动检验政治交接活动的成果;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来支援灾区人民,抚慰地震遇难者的在天之灵;以坚定有力的态度帮助灾区尽快从痛苦中站立起来,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灾区人民一定会坚强战胜困难,重建美好家园。

 

                                         民盟青岛市委

                                          2008-5-22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