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菏泽盟员积极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

 

四川汶川512发生8级大地震,灾区群众的苦难牵动着菏泽盟员的心,他们积极捐款捐物向灾区人民表达深切的关注。

经济支部盟员、南山老年公寓经理李文贞,在地震发生后的513上午830,就在盟市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赶到市民政局救灾科,捐出2000元现金,成为菏泽向灾区捐款第一人,菏泽电视台作了专题新闻报道,带动了菏泽群众向灾区捐助的活动。

盟员王伟刚听到四川汶川发生地震的消息,第一次捐款10200元,又在工商联两次捐款各500元。

盟员毛爱英,在组织其创办的菏泽理工中专学校教职工捐款的同时,决定免费收录200名灾区学生来校就读,他们的学费、生活费及一切费用全部由学校承担。目前,这一项工作正在开展当中。

盟员,菏泽实验中学校长李佑东带领全校师生向灾区捐款6万多元,并向民盟市委和市教育局提出申请,为四川地震灾区招收一个50人左右的初中班,免除学生一切费用。

盟市委副主委王翠平、罗盼生带头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各1200元,盟员吕令国向地震灾区捐款5000元。还有的500元、300元、200元……,全体盟员都向灾区的同胞伸出了援助的手。

一个积极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向灾区人民争献一份爱心的活动正在菏泽全体盟员中展开。到522止,全市盟员共向灾区捐款42070元。目前,民盟市委响应民盟中央号召,帮助四川灾区建设民盟希望学校的捐款活动正在进行中。

                                              

                                            民盟菏泽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