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潍坊民盟积极参与抗震救灾捐助

 

 

5.12四川汶川8.0级大地震牵动了亿万国人的心,大家纷纷伸出援手,以各种方式支援灾区同胞,在全国乃至全世界掀起了抗震救灾的高潮。灾情就是命令,潍坊民盟迅速行动起来,积极主动地加入到抗震救灾的行列中。他们以各种方式表达对灾区人民的爱。

在职盟员积极参与所在单位的捐助活动,截至525共向灾区捐款40000余元。

部分退休盟员自发找到盟组织实施捐助,到目前,共捐款3424元。

525,民盟市委会与市工商联联合举办“抗震救灾书画捐赠大型笔会”,盟员书画家积极参与,现场书画作品70余幅,募得善款27000元,全部捐献灾区。

个别盟员画家采取义卖方式支援灾区,只王延林本人就将书画义卖所得10000元全部捐助灾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已成为潍坊民盟人的共识。同志们表示,要百倍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援四川灾区。

 

                                            

民盟潍坊市委办公室

2008526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