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南市委与民进济南市委联合举办

 

迎“六一助教捐赠活动

 

 

528上午,吴家堡镇西堡小学的礼堂里气氛热烈,民盟济南市委、民进济南市委联合举办的迎“六一“烛光行动”助教捐赠活动仪式在这里举行。民盟济南市委副主委曹临春、秘书长朱荣清,民进济南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寇佃法参加了活动。

民盟济南市委副主委曹临春在捐赠仪式讲话中说,民盟和民进是以教育界成员为主构成的民主党派,多年以来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宗旨,关心关注我市少年儿童的成长,力所能及地为我市少年儿童做好事、做实事,奉献爱心。去年,市民盟响应民盟中央的号召,开展了以关注农村教育,关爱农村孩子为主题的“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将西堡小学作为“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的定点联系学校。希望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能够给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成长带来关爱,给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在市中区文化局副局长、盟员苗萌的协助下,市委会筹集了部分电脑捐赠给西堡小学。捐赠仪式上,盟市委副主委曹临春与西堡小学校长亲切握手,将电脑正式转交给学校,现场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西堡小学校长在讲话中对市民盟给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少先队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不辜负民盟叔叔阿姨的关心和帮助,珍惜现有的学习条件,好好学习,报效社会。

仪式结束后,市民进选派的优秀教师进行了公开课讲授,并在课后与学校教师就如何搞好课堂教学进行了座谈交流,赢得了学生教师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在西堡镇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市民盟、市民进的有关领导和同志参观了学校的实验室、图书室和语音教学室,详细了解了学校软硬件建设情况。

 

                                       (民盟济南市委宣传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