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盟员书画家颜炳选300长卷《万马奔腾图》喜迎奥运

 

528,东营市著名书画家抗震救灾作品捐赠暨迎奥运颜炳选先生百米长卷展在东营画院举行。这次展出的300长卷《万马奔腾图》是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美术系盟员颜炳选教授先生历时一年半时间,从黄河源头写生启笔,到黄河入海口完成大作,行程数万公里,创作完成的。该长卷得到了我国书画泰斗沈鹏主席等六位书画大家的题字,为该卷增添了厚重光彩的一笔。卷中2008匹姿态各异的黄河骏马,以示中华神武并喜迎奥运之龙马精神,也表达了全市人民支持奥运的心情。该画卷今天举办展览后,还将举办全国巡回展。巡回展结束后,此画卷将进行拍卖,颜炳选先生将把部分款项捐给四川地震灾区。

盟员书画家郭方明、颜炳选、李复盛及其他40多位著名书画家现场为灾区捐赠了精品力作。 

省人大常委、省台属联谊会会长王科三同志,省台办联络处处长、省台联秘书长王济生同志,原市政协主席陈锡山同志,市人大副主任杨士民同志,全国人大代表、民盟山东省委常委、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东营市委主委王新红同志出席开幕仪式并为展览剪彩。

 

                                                  民盟东营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