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召开

 

政治交接主题学习实践活动第三阶段总结

 

200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08622,民盟临沂市委召开政治交接主题学习实践活动第三阶段总结暨200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盟市委主委刘继双,副主委毛红旗、孟凡明、左志文出席会议,盟市委委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总支、支部委员以上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毛红旗副主委主持。

刘继双主委在会上传达了民盟山东省委八届五次、六次常委会精神。随后,在听取了各总支、支部,各专门委员会关于政治交接主题学习实践活动第三阶段和200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之后,由孟凡明副主委总结盟市委政治交接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2008年上半年工作,并对2008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继双主委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政治交接主题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十分必要,大家要多学习现阶段党的大政方针政策和各级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2008年下半年的工作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争取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民盟临沂市委  刘蕴)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