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济南市政协主席徐长玉走访市民盟机关

 

 

718,市政协主席徐长玉走访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畅叙友情,共话合作,共谋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和人民政协工作的发展大计。

在盟市委主委崔大庸、副主委曹临春和秘书长朱荣清陪同下,徐长玉主席察看了市民盟机关各部门,与机关同志亲切握手交谈。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崔大庸主委简要汇报了民盟济南市委的基本情况以及换届以来履行职能的工作情况。

徐长玉在听取了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工作汇报后发表了讲话。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对济南工作提出的新要求。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要继续发展、发挥更大作用,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确保多党合作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深刻领会和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根本要求,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上来,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在人民政协中的作用。要深化政治交接,不断提高民主党派、工商联自身建设的水平。

座谈会由市政协副主席、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长杨庆林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王世敦、刘少玲,秘书长陈建亚,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素华、副部长韩明东、副巡视员徐文宝,市政协副秘书长李涛、李慎生、郭海华,济南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