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青岛市委举办专场拥军慰问演出

 

715下午,民盟青岛市委、中共城阳区委统战部、中共崂山区委统战部联合为驻城阳71131部队官兵送去了一场迎奥运慰问铁甲英雄文艺专场演出

近期,青岛海域及沿岸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浒苔泛滥自然灾害,直接对奥帆赛区海域能否顺利进行帆船比赛形成了威胁。在这关键的时刻,人民解放军71131部队官兵在人民和政府最需要的关头,成为第一支奔赴沿海一线的部队,在清理浒苔抗击自然灾害攻坚战中,他们承担了最辛苦的清理沿海礁石区的浒苔任务,在清理浒苔的战役中官兵们不怕烈日、酷暑,英勇奋战,充分现示了人民子弟兵大无畏革命精神,为奥帆赛顺利召开做出了贡献。

民盟青岛市委联合中共城阳、崂山区委统战部组织盟内艺术家,在部队官兵胜利完成战浒苔的第一时间,到部队营区举行专场文艺演出,慰问胜利班师的部队官兵,此次慰问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演员们用激情唱出战士们心中的歌,战士们同演员同台献艺,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充分表达了青岛盟员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唱出了战士们期盼奥运的心声,受到了全体官兵的热烈欢迎,演出获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演出,民盟艺术家们体验了军营生活,学习了部队作风,进一步加深军民亲情,开启了军民携手、同迎奥运的新篇章。

 

民盟青岛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