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青岛市委召开十一届七次常委会议

 

 

86上午,民盟青岛市委召开十一届七次常委会议,贯彻中共青岛市委工作会议精神。青岛市副市长、民盟青岛市委主委王修林主持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市委工作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为成功举办奥帆赛行动起来”倡议书。百年奥运,中国圆梦。实现奥运梦想,是全国人民共同的期盼;分享奥运成功,是全国人民共同的福祉;维护奥运平安,是全国人民共同的责任;举办一届成功的奥帆赛是我们的庄严承诺。在奥帆赛即将启动之际,民盟青岛市委向全体盟员发出倡议,号召全体盟员做奥运精神的传播者;社会安定的维护者;文明礼仪的践行者;环境保护的守卫者,为宣传青岛,成功举办奥帆赛发挥我们应有的作用。

王修林主委强调,保障奥帆赛成功举办是当前各项工作的中心,全市盟员要深刻认识做好奥帆赛工作的形势和任务,积极响应中共青岛市委工作会议的号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发扬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在创建平安奥帆赛工作中展现与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真情,展现政治交接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的丰硕成果,并在维护平安奥帆赛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盟青岛市委

                                                                                   200886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