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东营市滨海支部

 

 

学习贯彻中共山东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0888,民盟东营市滨海支部在“盟员之家”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山东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这次会议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总要求,深入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的部署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它总结上半年的工作,研究安排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任务,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提出了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的战略目标,对进一步开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在随后的座谈讨论中,大家争相发言,表示一是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中共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中共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各项方针政策结合起来,紧紧围绕胜利石油管理局党委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维护油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加强民盟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盟员素质和能力。三是要发挥自身特色,积极建言献策。要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结合政治交接主题,树立参政议政精品意识,积极围绕油田改革发展、和谐油田建设、改善民生以及地方经济建设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思考,争取多提有分量、有价值的提案和建议,为推动油田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民盟东营市滨海支部 孙林静)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