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青岛市委举办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专场文艺演出

 

百年奥运、举国欢庆,分享奥运成功、是全国人民共同的福祉。823,在奥帆赛即将胜利闭幕之际,由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帆船委员会、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化局主办,青岛群众艺术馆承办的“2008”青岛奥运文化广场天天演活动“中,民盟青岛市委组织盟内艺术家在汇泉广场举行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为主题的专场文艺演出活动,来自盟内的艺术家及国际朋友满怀激情的演唱了《奥运风采》、《盛世奥运》、《我爱你青岛》等歌曲,节目演出一个多小时,为即将闭幕的奥帆赛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氛围。演员们精彩的演出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823日晚,中央电视台将活动进行了报道。

此次演出表达了青岛民盟全体盟员对奥帆赛成功举办的关心、支持、热爱、祝福和奉献,用激情、活力、健康、快乐,诠释奥运精神,为圆满完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帆赛,为提升青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作出自己积极的贡献。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义瑛,民盟青岛市委常务副主委江玉民,青岛市文化局副局长王纪生等观看了演出。

 

                                     民盟青岛市委

                                      2008-8-23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