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827上午,盟市委在市外办四楼会议室召开盟内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山东省政协委员、烟台市政协常委、盟市委副主委、盟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梁辉主持会议。全国人大代表、烟台市人大副主任、盟市委主委江林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盟市委秘书长肖继福向与会同志传达了2008年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和民盟山东省委2008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暨总结表彰会议精神。

梁辉要求与会同志提高对信息工作的认识,切实将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作为参政议政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共同参与,努力提高报送信息的质量和水平,开创信息工作的新局面。

与会同志就2009年烟台市“两会”盟市委集体提案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江林昌听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民主党派永远要讲政治,如果民主党派不讲政治就不叫民主党派。作为民主党派成员的我们要能够从小事中看到大的政治,这是我们的政治水准、政治敏感和政治把握能力。他要求与会同志,要牢固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对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要有一个正确的判断,要清楚地认识到我们正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通过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战略,提出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和有创造性的、符合科学发展观的意见和建议,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为全面建设文明富庶新烟台作出应有的贡献。

21位盟内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烟盟宣  梁勇科)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