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召开五届五次常委会议

 

 

827,民盟烟台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常委会议在市外办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全国人大代表、烟台市人大副主任、民盟烟台市委主委江林昌主持。会议主题是:传达学习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同志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学习中共山东省委精神作为盟市委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及时调整工作思路,适时改进工作方法,为更好更快地推进我省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为全面建设文明富庶新烟台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常委认真学习了姜异康同志的讲话,一致认为,这次会议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提出了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战略目标。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突出了经济、文化统筹协调发展,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的内在要求,完全符合山东实际,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会议,对进一步开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江林昌主委指出,全市盟员都要充分理解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内涵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的必要性、紧迫性和重要性,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把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的要求真正落实到每一位盟员参政议政的目标思路上来。作为参政党,必须立足自身优势和特色,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不断提升精神境界,及时调整工作思路,适时改进工作方法,为更好更快地推进我省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实现富民强省的宏伟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各基层盟组织要把学习中共山东省委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面部署,精心组织。要把广大盟员的思想统一到中共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充分利用民盟界别优势,加大对经济、文化工作的研究,加强调研,找准切入点,把握着力点,努力做好《胶东通史》的编撰工作,为全面建设文明富庶新烟台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提请于党辰、曲宝涵辞去民盟烟台市五届委员会委员、常委意见》《关于调整“专门工作委员会”成员的意见》《民盟烟台市委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盟员的意见》《“烟台民盟”网站管理办法》等四个文件。

江林昌主委亲自点击开启了“烟台民盟”网站,标志着“烟台民盟”网站自2008827正式对外开通。

会议批准了十四份入盟申请。

(烟盟宣  梁勇科)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