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莱阳市委召开第二十四个教师节座谈会

 

 

在举国欢庆北京2008奥运会圆满成功并取得辉煌成绩的时候,我们迎来了第二十四个教师节。

民盟莱阳市委于200897日在莱阳是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欢庆奥运、喜迎教师节”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莱阳市委主委刘健美同志代表民盟莱阳市委向全市盟员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对盟员教师(特别是退休的老盟员教师)在抗震救灾工作中积极交纳捐款、特殊盟费,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无私援助的精神表示钦佩,希望全市盟员教师紧紧围绕教育部确定的2008年教师节“学习英模教师、弘扬伟大师魂”这个主题,进一步增强教师职业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珍惜荣誉、努力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勇于创新的优秀人才。

市政协常委、民盟莱阳市委副主委刘克浩同志在会上宣读了民盟烟台市委给全市盟员教师的慰问信,全体与会盟员同志对上级盟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原民盟莱阳市委主委陈经伦同志、副主委朱佳峰同志在会上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颂扬教师这一高尚的职业,回顾自己一生的每一段成长进步过程都离不开老师的悉心培育,没有老师的教育培养,自己就不可能成为服务于社会的有用之才。他们对我市的盟员教师立足本职、教书育人、培养人才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感到由衷地高兴。原民盟莱阳市委副主委冯秀锟同志在会上还就自己学习党的新时期统战理论及如何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等方面交流了学习心得。老盟员教师刘杰、姜守明同志就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年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谈了个人的亲身感受和感想,他们还在会上交流了自己创作的诗词与大家共乐、共勉。

最后,刘健美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广大盟员教师继续深入学习抗震救灾英模教师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英勇献身、顽强拼搏和自强不息的精神,立足本职、积极奉献,进一步增强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发扬民盟的光荣传统、积极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作用,为推动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建设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的新莱阳作出新的贡献。

                                    (莱阳盟市委办公室)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