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青岛市四名盟员

 

获“青岛奥帆赛残奥帆赛突出贡献个人”奖

 

 

109,中共青岛市委、市政府决定,对在青岛奥帆赛、残奥帆赛和抗击浒苔自然灾害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民盟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江玉民、青岛市市立医院副总院长宣世英、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奥运营销经理杨仍魁、青岛市群众艺术馆文艺部主任陆玲等四位盟员获得“青岛奥帆赛残奥帆赛突出贡献个人”奖,再一次展现了青岛盟员的风采。

民盟青岛市委在青岛承办奥帆赛和残奥帆赛期间,积极响应中共青岛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举全市之力,集各方之智,充分调动全市人民参与奥运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人人当好东道主,全力迎办奥帆赛”的号召,组织和带动全市民盟基层组织和盟员,围绕“统一战线与奥帆赛同行”这一主题,开展“我为奥帆赛做贡献活动”,并成立有关领导小组,团结和凝聚民盟各方力量,积极倡导奥运理念,开展调研,出谋划策,举办迎奥文艺专场演出、奥运系列讲座等形式多样的迎奥帆赛系列活动,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影响。盟市委还根据青岛市统一部署、发动盟员积极参与全市组织各项迎奥活动,围绕奥帆赛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据不完全统计全市盟员提出意见和建议500余条,参与盟员两千余人次,多人获得奖项。

在奥帆赛和残奥帆赛期间,青岛广大盟员结合实际,立足本职,服务奥运、保障奥运、助力奥运,为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帆赛、为奥帆赛的服务工作和奥帆赛期间的城市高效运转作出了积极贡献。获得表彰的四位盟员,正是青岛盟员立足本职、建功奥帆的典型代表,他们不仅通过自己的积极努力,在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帆赛中起到了积极作用,更为青岛民盟赢得了荣誉,为整个民盟组织增添了光彩。民盟青岛市委号召广大盟员向获得表彰的四位盟员学习,更加积极的做好本职工作,履行盟员职责,投身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中,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国际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