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召开三届八次全委会议

 

 

 

 

2008116,民盟临沂市委三届八次全委会议召开,盟市委主委刘继双,副主委毛红旗、孟凡明、左志文出席了会议,盟市委委员郑燕、杨玲、李善农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盟市委主委刘继双主持。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了民盟山东省盟务工作会议暨八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副主委孟凡明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指出,十七届三中全会是在国际形势发生深刻变化、我国改革发展进入关键阶段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标志着我国农村改革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对于全面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广大盟员对这次会议的精神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落实;在101214日在威海召开的民盟山东省盟务工作会议暨八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盟市委做了《加强自身建设,建设和谐临沂民盟组织》的报告,并就盟务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盟市委要以这次会议为起点,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把我市民盟工作推向新水平;会上还研究了盟员纳新事项,对去年申请入盟的九名优秀入盟积极分子进行了讨论,并正式批准他们加入盟组织。

 

              (民盟临沂市委  刘蕴)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