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莱芜市委到青岛民盟考察交流

 

 

1179日,民盟莱芜市委组织民盟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到青岛参观考察。驻会副主委、秘书长马传军参加活动。

民盟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江玉民介绍了青岛民盟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机关建设等,并带领考察团一行到青岛基层支部进行了学习交流。

马传军对考察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青岛是山东民盟组织的发祥地,19475月成立我省第一个地方组织,目前有盟员1630人,现为第十一届委员会。青岛民盟组织涌现出了许多杰出代表人物,获得过许多重大荣誉,民盟莱芜市委要以考察学习为契机,学习青岛民盟组织的先进经验,加强自身建设,把我市民盟组织建设成为充满活力,富有效率的党派组织。

1、加强机关建设,增强机关的服务意识

机关是党派工作的心脏,是枢纽,机关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民盟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乃至民盟的整体形象。民盟莱芜市委要在机关工作人员中开展民主生活会制度,加强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创造和谐顺畅的工作环境。 

制度决定机制,机制决定活力,活力决定成效,成效决定发展。根据工作需要,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机关的服务意识。

2、创新管理方式,塑造一流盟员队伍

民盟莱芜市委对各支部实施目标绩效考核,对各项盟务工作采用量化管理,细化工作责任,增强支部负责人的责任感。

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盟员的教育培养,在盟员中开展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增强盟员的党派意识,加深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理解和认识。

在盟员中开展“三个一”活动,组织盟员学习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我市的重点工作安排,鼓励盟员立足本职,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加强调查研究,为我市发展建言献策。增强盟员的社会责任感,号召盟员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树立民盟的良好形象。

 

                                                               民盟莱芜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