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建筑大学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近日,山东建筑大学支部组织盟员来到秋高气爽的南部山区红叶谷,召开支部会议,总结支部工作,学习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学校近期开展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及如何应对目前的国际金融危机,进行了认真讨论。陈宝明教授代表支委做了2008年的工作总结,并部署安排了2009年的工作。

2008年建筑大学支部在支委一班人的带领下,认真开展了政治交接主题学习、十七大会议精神的学习活动,发动大家积极向四川地震的灾区捐款,有序进行组织发展,积极通过省政协委员和区政协委员等平台提交各类提案6份,其中郑年丰教授提交的提案“关于女性就业歧视及其改进的建议”得到多家新闻媒体的关注,陈宝明教授提交的关于高校科研工作考核、城市道路建设如何做到“以人为本”以及落实节能减排问责制等方面的提案,得到省教育厅、建设厅和省经贸委的高度重视和回应,张林华教授提交的关于世纪大道交通信号设置的建议提案得到了历城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并进行现场办公,很快解决了实际问题。陈宝明教授主持承担了民盟中央2008的调研课题“关于高等院校提高科技创新能力的调研”,目前课题进展顺利。

民盟建筑大学支部是一个积极向上的集体,广大盟员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科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自身也得到了锻炼和进步,有的盟员走上了学院的领导岗位,有的盟员荣升了教授,有的盟员主持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有的盟员成长为中青年学术骨干和学科带头人,有的盟员成为省级和校级特色专业和精品课程的负责人,有3个盟员相继获得博士学位。大家在会上畅所欲言,为年轻同志的进步鼓掌,为老同志的健康欣慰,为如何应对目前的经济形势和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民盟山东建筑大学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