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烟台民盟科技工作委员会举行研讨会

 

 

1126,民盟烟台市委科技工作委员会与光大证券有限公司联合举行了“烟台民盟科技委员会与光大证券研讨会”。盟市委常委赫安峰、高月明和大证券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维家出席研讨会,民盟科技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和有关支部的盟员等2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民盟科技工作委员会主任赫安峰主持,赫安峰和光大证券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喜就国际金融形势和证券投资进行了主讲。

本次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赞同,认为在当前国际金融风暴和经济危机给世界经济带来严重影响的情况下,在中共中央和国务院采取扩大内需等积极应对措施的总形势下,民盟科技工作委员会审时度势,举行这样的研讨会,及时引导大家认清形势,从容面对,积极配合。充分反映了民主党派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发扬了参政党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同时也充分肯定这次活动为民盟专门委员会开展工作探索了新途径,提供了新经验。

 

                                       民盟烟台市委组宣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