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烟台民盟文化工作委员会举行书画艺术迎春笔会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在2009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民盟烟台市委文化工作委员会邀请盟内知名艺术家和市委机关同志于 2008125在市外事办公室会议室举行“迎新春书画笔会”。

本次笔会得到了盟市委领导和民盟一多书画院的高度重视,共邀请了一多书画院李桂笙、范美玲、徐孟海、马连春、秋江、隋淑霞、温秀军等七位书画艺术家现场创作;江林昌主委通过机关负责同志对本次笔会表示祝贺。通过此次笔会,机关工作人员与书画艺术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并以笔会友,切磋艺术,交流心得,畅叙友谊。

笔会上,书画艺术家们挥毫泼墨,描绘和展示我国改革开放30年和民盟发展的景象。现场挂满了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烘托出优雅的文化气息,参会的每一个人无不沉醉在这书香墨色之中。

本次笔会取得了丰硕成果,通过笔会盟市委共收藏书画作品二十余幅,并进一步提升了盟市委机关的文化氛围,促进了盟市委文化工作委员会、机关人员与艺术家交流,丰富了机关人员文化生活。

 

                                        (民盟烟台市委办公室)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