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青岛市委召开2008年盟务工作会议

 

 

 

 

126,民盟青岛市委在民主党派机关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08年盟务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臧爱民,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义瑛应邀莅临会议。民盟青岛市委主委、青岛市副市长王修林,民盟青岛市委副主委江玉民、肖天、赵广涛,秘书长陈立波出席会议。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受会议表彰的盟员近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江玉民主持。

王修林主委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形势下,更需要全市盟员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维护稳定局面,主动承担推动青岛社会发展的历史责任,充分发挥自身智力相对密集的优势,围绕经济平稳较快运行和推进农村改革发展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他强调,广大盟员必须加强学习,继承先辈的优良传统,将政治交接学习长久持续的坚持下去;要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健全基层组织生活,搭建平台,让更多的盟员参与到盟务工作中来,使基层组织始终充满朝气和活力;要坚持“人才兴盟”战略,要保持主体界别发展优势,保证在职盟员数量的稳步增长,保证盟员知识、年龄结构的全面协调发展,使盟的组织能够健康有序的发展。

会上,对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奥帆赛残奥帆赛突出贡献个人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在激情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臧爱民和王修林等领导向获奖盟员颁发证书并与他们亲切握手、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结束后,中国海洋大学基层委员李欣等4人分别代表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做了会场发言。

下午,参加盟务工作会议的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分组讨论了基层组织建设中问题,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研究了明年的工作思路。

江玉民副主委做了会议总结讲话。围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谈了四个方面意见。一是要解决基层组织中不想干、不实干、不敢干、不会干的问题;二是要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三是要把握好对待自己、对待他人、对待组织和对待荣誉的问题;四是做好基层组织领导班子、组织发展、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和组织活动四项工作。

 

 

                                             民盟青岛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