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召开五届三次全委会议

 

 

 

1211,盟市委在市外办会议室召开五届六次常委会议和五届三次全委会议。盟市委主委江林昌主持会议。19位市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是:学习蒋树声主席代表中常会在民盟中央十届二中全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以及《中国民主同盟第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讨论通过盟市委二〇〇八年工作总结和二〇〇九年工作要点;讨论通过盟市委拟提交市政协会议上集体提案内容;讨论通过《民盟烟台市委关于表彰2005200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研究部署春节前工作;批准六份入盟申请。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盟市委要把学习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和民盟中央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和民盟中央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与盟市委的参政议政和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围绕我市经济平稳较快运行和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等重大问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盟市委要继续巩固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果,夯实组织发展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基础,加强盟市委的参政能力和服务发展能力建设,推动多党合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针对2009年盟市委工作安排,会议要求盟市委在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方面应重点关注如何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扩大国内需求、提高政府投入效率、改善民生、统筹城乡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问题。进一步有效地整合盟内参政议政资源,充分发挥各专委会和盟员专家,特别是经济领域专家的优势,不断加强调查研究,提出有价值的、高水平的意见建议,真正为国家分忧,为政府解难。

会议批准了六位同志的入盟申请,其中教育界1人,科技界3人,新阶层2人。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5人。博士研究生2人,硕士研究生2人。平均年龄31.7岁。

                                                     (梁勇科)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