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威海市委召开五届七次全委会

 

 

 

 

126,民盟市委召开五届七次全委会。会议审议并通过市委会工作总结,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2008年,民盟市委发挥参政党职能,积极参与抗震救灾、支持奥运等工作,取得许多新成绩。在自身建设方面,开展了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组织盟员采摘大樱桃游览圣经山、支部换届筹备工作等等;在参政议政方面,提交了22份提案,进行了“我市海岸线的开发和利用”课题调研并撰写了调研报告,完成市政协16个调研课题中的5 个,盟市委被盟省委评为“2007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社会服务方面,成立“威海市民盟书画研究交流中心”,组织盟内书画家为灾区捐书画作品33幅,应邀组织部分书画家和议政调研室骨干到吉林白山市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交流,组织盟内文艺骨干为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民盟中央组织工作会议、山东名流集团进行文艺演出,多方筹集资金为联系村朱家庄村修路提供8000元资助,为村民进行义诊和法律咨询,发动盟员捐款3000元资助贫困户。机关协助盟省委成功承办民盟全国组织工作会议。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盟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创新工作的结果,是全体盟员鼎力支持的结果。

黄主委对支部换届工作做了说明,力争年底完成换届工作。盟市委在包扶朱家庄村以来,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为继续做好联系村工作,盟市委决定在自愿的原则下,倡议有能力的盟员为贫困户捐款,支部收集后由盟市委统一送到贫困户手中。

 

                                          民盟威海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