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组织参观学习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丰富我市广大女盟员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增强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她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37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40余名女盟员在民盟临沂市委主委刘继双的带领下,前往河东区、罗庄区进行参观学习。

早春三月,乍暖还寒。大家首先来到位于河东经济开发区的临沂市城市规划展进行参观,在解说员的详细讲解中,深入了解城市的历史和现状,展望临沂的未来规划。通过参观临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开阔了广大女盟员的眼界,增强了她们为我市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的信心和干劲。随后,大家来到鲁南花卉市场进行参观,在争奇斗艳的花朵和春意盎然的绿叶中感受浓浓的春天气息。11点左右,大家来到罗庄区宝泉寺参观游玩,宝泉寺系沂州四大古寺之一,经考古鉴定属古代文化遗址,为市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寺地周围,怪石嶙峋,地理生态得天独厚,古生物化石遍布其间,形成天然景观,具有很好的考古与观赏价值。之后,大家还参观了位于罗庄区的汽车超市和江泉城。并在民盟罗庄区支部办公场所合影留念。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进了广大女盟员的沟通和了解,开拓了视野,调动了工作积极性。参加活动的盟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陶冶了情操,放松了心情,回去后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科学发展观的模范实践者,以健康的身心、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大临沂、新临沂、和谐临沂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盟临沂市委   刘蕴)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