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青岛市委机关集体收看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式

 

 

 

三月十三日上午九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其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采访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民盟市委机关全体人员全程收看了闭幕式及温家宝总理会见中外记者的现场直播。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大会,在总结经验、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增强信心、落实行动方面有着极为重要的现实作用。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关键时刻,必将对我国现代化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温家宝总理在记者见面会上的从容应对和积极态度,充分展现了中央对当前经济发展所面临挑战的全面把握和清醒意识,突出显示了我国确保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坚强决策和坚定信心,极大鼓舞了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攻坚克难的顽强意志和奋斗精神。

江玉民副主委强调,民盟市委机关全体同志要认真领会贯彻全国以及省市“两会”精神,结合全市统一战线“我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献一策”活动,努力开展工作,为我市应对危机保增长等各项工作做出贡献。

 

                                             民盟青岛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