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崂山区委社会服务基地正式启动

 

 

 

为积极响应民盟中央开展新农村建设的号召,在民盟青岛市委和中共崂山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民盟崂山区委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深化社会服务内容,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于2009316日上午,在山东民盟地方组织发祥地----崂山北九水,举行社会服务基地正式启动暨帮扶协议签约仪式。民盟青岛市委江玉民副主委,崂山区政协副主席、中共崂山区委统战部张永波部长、苗西敏副部长,盟市委社会服务部赵维枫副部长及民盟崂山区委孟繁林主委参加了活动。

在帮扶活动中,民盟崂山区委筹集帮扶资金伍万元,用于支持青岛山水情果品专业社种植茶叶、樱桃、蓝梅、开办农家宴,并无偿提供引进新品种、种植管理、生产加工等方面的技术指导和服务,并在经营、销售等方面予以支持和帮助,协助拓展市场,帮助山区农民增收致富。

江玉民副主委感谢中共崂山区委统战部对民盟崂山区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民盟崂山区委开展的社会服务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民盟崂山区委扎扎实实做好帮扶等工作,不断拓展社会服务工作,为新农村建设献计出力。

 

 

 

                                                    民盟青岛市委

              2009317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