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威海市委召开五届九次(扩大)会议

 

 

 

327上午,民盟威海市委召开第九次市委(扩大)会。会议由黄晓光主委主持。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中共威海市委关于全市第一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我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献一策”活动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民盟威海市2009年至2011年组织发展规划》及《2009年组织发展计划》,讨论了入盟人员名单,通报了支部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及其它事宜,会议还对参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近期盟市委的主要活动做了初步安排。

黄主委在会上对学习活动和各项工作安排提出要求。他说,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科学发展观,是今年盟市委主要的学习内容。我们要比照中共威海市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实施方案,根据民主党派自身特点,开展切实有效的学习实践活动,做到学习上不落脚、思想上不落伍、政治上不落后。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努力做好盟的各项工作。各支部要利用支部换届和开展盟务活动的时机,把“我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献一策活动”传达给每个盟员,议政调研室也要围绕这项活动开展工作,努力提出有价值的建议。

出席会议人员有市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委。

 

 

                                            民盟威海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