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委召开2009年度盟员大会

 

 

 

 

2009412,中国民主同盟日照市2009年度盟员大会在日照召开。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和民盟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审议通过了民盟日照市委2008年度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关于各民主党派深化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学习教育活动的意见》;传达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我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献一策”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政协提案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盟员及获得省级荣誉称号的基层组织和盟员进行了表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梁云爱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云爱在讲话中指出,2008年民盟市委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整体素质,围绕全市大局,积极参政议政,为促进我市的改革与发展,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梁云爱要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在全市已经全面启动,这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民盟工作的首要任务。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进一步加深对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观点和科学内涵的深刻理解,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与全面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相结合,与履行职能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相结合,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全面发展、和谐发展意识,努力做到思想认识要有新提高,自身建设要有新进步,建言献策要有新成果。

梁云爱强调,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是今年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做到“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惠民生、促稳定”,既是全党全国人民的首要任务,也是我们民盟义不容辞的职责。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密切关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问题、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反映新情况,探讨新思路,提出新建议,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不断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日照地级市建市20周年献礼。

 

                                         (民盟日照市委办公室)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