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淄博市委开展

 

 

“我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献一策”调研

 

 

 

 

为响应中央统战部号召,加强对中小企业的了解、支持, 4月10,民盟淄博市委主委达建文、驻会副主委林红霞带领民盟淄博市委委员赴玉龙大厦开展“我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献一策”调研

调研中,民盟淄博市委委员对山东宝泰信和商贸有限公司、山东鼎天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重点调研,详细听取、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主要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达建文主委说,目前,国际金融危机对我市的影响逐步凸显,如何应对当前金融危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中小企业是产业链条的重要一环。当前经济背景下,提高中小企业应对金融危机的能力对保增长、惠民生、促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民盟淄博市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应该采取多种措施,引导我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市委精神上来,增强他们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同时积极搭建活动平台,了解和梳理金融危机形势下的企业所需、所求,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问题。同时也要通过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反映中小企业实际困难,帮助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解决融资、享受优惠政策等制约中小企业发展的瓶颈,进一步营造理解、关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形成群策群力谋发展、和衷共济渡难关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

 

               王在鹏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