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召开三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2009425,民盟临沂市委三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盟市委主委刘继双,副主委毛红旗、孟凡明、左志文,盟市委委员及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各总支、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委刘继双主持。

会上,盟市委听取了各专门委员会、各总支、支部的工作汇报,对2009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随后,研究通过《民盟临沂市委二〇〇九年至二〇一一年组织发展规划》和《民盟临沂市委二〇〇九年组织发展计划》,并讨论关于今年上半年罗庄区支部、教育支部等几个支部的调整工作。李善农委员在会上传达学习盟省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我省民主党派开展“我为金融危机献一策”活动的函>的通知》,部署开展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会上还研究了《中国民主同盟临沂市委员会关于开展深化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部署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最后,会议审议通过了20072008年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盟员表彰事宜。

刘继双主委在会上指出,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各专门委员会、各总支、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做出大量的工作,全体盟员在自身岗位上兢兢业业,付出了艰辛劳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盟市委被盟省委评为二零零八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2名同志被评为基层盟务工作先进个人,5个支部被盟省委评为先进基层组织,28名同志被评为优秀盟员,这些和全体盟员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