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南市长清区支部成立

 

 

 

 

 

57上午,民盟济南市长清区支部成立大会在长清区召开。民盟济南市委副主委曹临春、秘书长朱荣清,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王云刚,长清区政协主席周宝华,中共长清区委副书记张洪武,区人大副主任时华勤,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兼区委统战部部长井永平,副部长田宪云、朱枫林及盟员所在单位的党政领导同志出席了成立大会。会议由民盟市委秘书长朱荣清同志主持。

曹临春副主委在会上讲话,感谢长清区党委、政协、人大等领导对民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各位领导继续指导盟支部的工作,帮助盟支部不断健康发展壮大。曹临春要求长清区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盟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本职做好工作,积极开展活力支部建设活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市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

市委统战部王云刚副处长受市委统战部领导的委托在会上讲了话,要求支部全体盟员,认真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增强政治把握能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处理好和党委、群众的关系,使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区政协周宝华主席、区委张洪武副书记在会上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向民盟长清区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支部的成长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区人大副主任,农工党长清区支部主委时华勤代表长清区各民主党派组织和工商联致了贺词。

新任民盟济南市长清区支部主委王志勇同志致答谢词,并代表全体盟员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和谐山水长清、魅力泉城新区做出贡献。

民盟市委组织部的同志、长清区支部的盟员,兄弟盟支部代表及长清区、槐荫区兄弟党派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民盟济南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