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市委召开应对金融危机研讨会

 

 

 

 

 

 

 

522,民盟泰安市委组织盟内的经济界人士召开应对金融危机研讨会。民盟市委副主委周杰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杨启航应邀参加会议。

参加会议的盟员有山东农业大学经济专业的专家教授,有工商界别的政府人员,有非公制经济的企业主,有旅游服务行业的管理者。大家立足本职工作特点,围绕当前经济危机带来的影响,积极发表意见,并提出了应对的建议和措施。有盟员针对当前经济危机给旅游业带来的影响,结合我市如何实现“打造国际旅游名城”目标,就如何构建泰山大旅游,提出建议;有盟员就经济危机下就业难问题,给政府相关部门提出了应对措施;有盟员提出在当前经济发展遇到困难的时期,企业更应注重知识产权问题的建议。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两位盟员的企业—英利达钢材销售有限公司和泰安市科源教学设备生产有限公司。

这次研讨会积极响应了民盟山东省委、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关于在民主党派开展“我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献一策”活动的号召,为我市部分行业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民盟市委办公室即将对盟员的发言材料进行整理报相关部门。

 

                                           民盟泰安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