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抓学习查问题理思路,促工作提效率上水平

 

 ——民盟青岛市委开展机关效能建设活动 

 

 

 

日前,民盟青岛市委举办的机关集中学习周活动落下帷幕,召开学习周总结会议,回顾了学习阶段取得的成果,研究部署了第二、三阶段的重点工作。机关干部一致认为,通过一段时间的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实现了以学习促工作、以学习促效率的目的。

本次学习周是民盟青岛市委机关效能建设活动的第一阶段,采用了邀请专家讲座、机关干部轮流讲课、座谈讨论和到基层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就新形势下民主党派机关如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提高机关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转变工作作风等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民盟青岛市委开展的机关效能建设活动,分集中学习、查找问题、落实整改措施等三个阶段。通过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实现全面提高机关干部理论素养和知识水平,全面提升机关干部的工作效能,不断增强驾驭全局、开拓创新能力的目标。江玉民副主委强调,在下一阶段,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从机制建设入手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努力把民盟青岛市委机关建设成为团结、创新、和谐的高绩效机关。

 

                                              民盟青岛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