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淄博市委举办新盟员培训班

 

 

 

 

630,民盟淄博市委新盟员培训班在山东理工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进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淄博市委主委达建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永春出席并讲话,市民盟副主委樊萍、马志忠参加培训班,培训班由民盟淄博市委驻会副主委林红霞主持。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也是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推进“十一五”规划顺利实施的关键一年,也是建设殷实和谐经济文化强市的重要一年。面对严峻的国际国内形势,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盟员自身素质,了解民主党派历史,提升民盟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民盟淄博市委举行了新盟员培训班活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永春就我国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的确立过程,我国政党制度的优越性、如何坚持我国政党制度作了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齐鲁石化研究院院长、民盟淄博市委主委达建文结合自身经历,向与会盟员传达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同时也就当前国际金融危机的形成、影响进行了全方位的解析。

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60余名骨干及新盟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民盟淄博市委   王在鹏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