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认真领会通知精神  努力做好民盟工作

 

 

民盟莱芜市委召开四届十次全会

 

 

 

79,民盟莱芜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民盟四届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民盟中央《关于加强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的通知》,各支部简要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莱芜市委主委魏春香对盟市委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驻会副主委、秘书长马传军主持会议。

魏春香指出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加强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的民盟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完成民盟全年的目标任务。

一、要充分认识思想建设重要性,组织好学习活动,提高盟员的思想认识。思想建设是自身建设的核心,要按照自身工作实际,组织各支部开展国情教育和形势教育,准确把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使命。

二、落实民盟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会议提出的任务,要认真做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一是做好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征文活动,把这项活动与我市年初确定的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结合起来。每名盟员提交一篇纪念文章,盟市委组织盟员开展一次文艺汇演。二要做好“我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献一策”活动,组织盟员开展调研活动,提交合理化建议。三要加强盟市委网站建设,搜集广大盟员的意见、建议,对网站栏目进行改进,促进盟员之间的交流,加大盟务工作的宣传力度。四要按照盟省委“解放思想、超越传统、创新形式、探索新路”的要求,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盟市委组织盟员举办一次有影响、有社会效益的社会服务活动,初步定为莱钢支部、鲁中支部、市中支部、汶源支部开展一次义诊活动。凤城支部、教育支部开展送教下乡活动。五要加强队伍建设,增强盟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加强与其他界别优秀党外知识分子的联系,有目的的物色、培养优秀党外知识分子,使民盟组织在优势界别上有加强,年龄结构、知识结构上有改善,基层支部源头上有活力。六要按照中共莱芜市委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提高机关服务水平,增强为领导服务、为盟员服务的意识,在工作中体现出盟组织的形象和风貌。

 

                                          民盟莱芜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