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南市委召开专委会工作座谈会

 

 

 

日前,民盟济南市委召开专门委员会工作座谈会,民盟济南市委副主委安利国、王锡宏、曹临春、潘洪兰、张怀成,秘书长朱荣清参加会议。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王云刚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盟市委副主委安利国主持。会上,盟市委副主委曹临春通报了市民盟08年提案及面复情况、“我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献一策”活动、活力支部建设、社会服务及《风雨同舟六十周年丛书》的编辑情况。秘书长朱荣清传达了《民盟济南市委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参政议政工作的有关规定》;副主委张怀成通报了全市形势和环保建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有关进一步落实“我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献一策”活动的方案举措。会上,各专委会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业务专长,围绕2009年市民盟调研选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确定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任务。

安利国副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对专委会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各专委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提高济南民盟服务科学发展和实现自身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王云刚受市委统战部领导的委托在会上讲话,对市民盟近期各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继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充分发挥民盟人才智力优势,为迎接全运会,为完成我市“四保”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民盟各专门委员会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民盟济南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