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中共济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良

 

走访民盟济南市委机关

 

 

 

日前,中共济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良同志在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杨庆林,常务副部长李素华、副部长李光明、市政府副秘书长林书宏的陪同下,到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走访,看望慰问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及机关工作人员。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济南市委主委崔大庸,副主委曹临春、秘书长朱荣清及我市其他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民盟市委会机关,王良副市长与盟市委驻会领导亲切会面,与机关同志逐一握手、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各处室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机关干部的工作、学习情况,对盟市委机关同志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和所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王良副市长与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民盟济南市委副主委曹临春简要介绍了市民盟近期的主要工作。在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后,王良指出,今年下半年,第十一届全运会、第七届园博会将在我市相继举办,2009年将是我市极不寻常的一年,我们既面临着重大机遇,也面临着重大挑战。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更广泛地凝聚广大成员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各民主党派要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基础;要把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保全运作为服务大局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发挥党派民主监督的职能,在扩大有序政治参与中发挥更大作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要使命。

 

                                                民盟济南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