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枣庄市委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727民盟枣庄市委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全体市委委员和不是市委委员而主持工作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统战部一科科长张荣民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乔玉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民盟山东省委关于表彰民盟先进基层组织及优秀盟员的决定》;传达了《民盟枣庄市委关于转发<民盟中央关于加强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审议了200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要点;传达了《民盟枣庄市委关于做好“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传达了《民盟枣庄市委关于做好参展“民盟山东省委庆祝建国六十周年书画展”书画作品征集工作的通知》;传达了中央统战部《关于协助民主党派进一步做好组织发展工作若干问题的意见》;研究了2009年度组织发展工作。

乔玉兰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全体盟员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一要认真贯彻落实民盟中央关于加强民盟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二要稳步推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开展,展现民盟优良政治素质,树立民盟良好社会形象。三要认真调查研究,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四要注重质量,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五要认真组织实施“统一战线庆祝共和国成立60周年征文”活动和做好参展“民盟山东省委庆祝建国六十周年书画展”作品征集工作,为国庆60周年献礼。

     

                                          民盟枣庄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